返回顶部

元方带队到经开区开展“下沉摸实情”督导工作
向实践学习向基层学习 不断提升发展承载能力

www.scol.com.cn  (2018-05-16 15:19:5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昨(15)日,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元方带队到经开区,开展“下沉摸实情”督导工作,对经开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情况进行督导。

元方一行先后深入长虹空调项目、经开区城管分局等地实地调研,听取了经开区有关情况汇报。元方肯定经开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行动迅速,重点明确,氛围浓厚。他强调,经开区各级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通过实实在在的深入走访了解,自觉向实践学习、向基层学习,把情况摸透、问题找准、方法找实,不断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向深入。

元方要求,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把活动开展与做好推进改革发展的工作统筹起来。要认真落实全市第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实现“双过半”目标。经开区要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再梳理、再谋划、再落实,通过活动进一步凝聚经开区加快发展的共识,进一步厘清加快发展的思路,在着力抓好重大项目招引、改革创新等工作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发展承载能力,努力打造友好和谐环境,挖掘经济新增长点,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以学习讨论调研成果推进工作开展,以改革发展成绩检验活动实效,为建设西部经济强市贡献更多经开力量。(左海豹 夏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