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安监局督查组来绵开展非煤矿山复工复产督查

www.scol.com.cn  (2018-05-21 09:23:2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省安全监管局督查组日前来绵,开展非煤矿山复工复产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在安州、北川等地随机抽查了2家非煤矿山企业,现场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专题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对矿山现场进行了检查,并督查了市安监局及各县市区安监局是否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复产复工检查工作和按标准复产复工验收程序。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督查组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对违规违法问题,责成属地安监部门依法依规查处,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

督查组对我市非煤矿山复工复产工作反应迅速、部署到位、措施得力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要继续坚持“三不验收”原则,做到相关证照不齐全不验收、安全条件不具备不验收、安全措施不落实不验收;继续实行标准严格的验收程序,邀请专家进行验收检查,确保隐患查得出、查得准,合格一家,验收一家,坚持县级安全监管部门组织验收合格并履行局长签字手续;要继续落实责任,坚持“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确保验收质量,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舒心的生产生活环境。(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