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统计系统——联系实际 抓好统计监督

www.scol.com.cn  (2018-05-21 13:53:3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扎实推进绵阳市统计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全面总结今年一季度工作情况,安排布置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日前,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3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讲话和走访省政府机关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二季度经济形势调度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宪法》《统计法》和《统计法实施条例》;并对今年全市统计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学出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懂规矩、顾大局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要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开展,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统计创新改革工作,形成一批有突破、有研究的高质量调研报告,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抓好《宪法》及《统计法》的学习和贯彻执行,提高法律意识,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确保依法统计。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特别是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全面做好监督工作。(龙汝 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