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人行绵阳中心支行——履职尽责有效落实普惠金融要求

www.scol.com.cn  (2018-05-23 11:22:5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人行绵阳中心支行把活动作为提高全行干部职工理论素养的重要抓手,有力促进基层央行履行职责。

按照“党委书记指导、支部书记负责、全员参与”的模式,人行绵阳中心支行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运用网络学院、微信群、宣传专栏、LED展示、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服务队等平台和载体,在系统内掀起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的学习热潮。

该行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班子理论水平、决策水平、工作能力的重要手段,坚持以讲促学,丰富学习内容,中心组学习会上不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确定中心发言,行领导还根据分管工作,结合实际开展专题讨论。

该行干部职工还采取在线学习、读书、记笔记和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掌握基本理论、思考实际问题、开展集中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和升华,提高了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活动中,人行绵阳中心支行广大干部职工主动作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该行辖内普惠金融要求得到有效落实,成功创建金融扶贫示范村40个;在全省地级市中率先上线全支付系统,军民融合金融服务、科技和金融结合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王佳 李春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