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5-30 11:27:3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9)日,绵阳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关于活动开展重要指示、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座谈会和刘超市长关于活动开展讲话精神,交流活动经验,对下一阶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绵阳市委副书记、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付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付康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在新时代谋划绵阳未来发展的重大举措,是破解制约绵阳发展难题的重大举措。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活动开展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这项活动。

付康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关键在取得实效。全市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对标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要着力参悟透,既要全面系统,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又要学深悟透,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提升,以大学习促进能力大提升;要着力广集智,坚持边学边思、学思结合,通过讨论找准问题、提出具体建议,以大讨论促进思想大解放;要着力摸实情,深入基层一线,全面了解掌握第一手材料,精心解剖麻雀,确保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以大调研促进绵阳大发展。

付康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战略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各级各类新闻媒体作用,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营造出更加浓厚的活动氛围。要从严从实督促指导,确保活动按照要求有序有效开展。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活动与经济工作“双过半”、脱贫攻坚“夏季战役”等重点工作统筹起来,做到活动开展和当前工作统筹推进,以改革发展的成绩检验活动实效。

市委秘书长、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邹若力主持会议。(赵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