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举办科级干部集中读书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www.scol.com.cn  (2018-05-30 11:30:4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时期,三台县日前组织全县240余名科级党政干部举办了为期3天的集中读书班,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差距、强化举措,助推三台发展。

在“大学习”中,除组织再次自学“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关学习资料外,还邀请5位县领导围绕“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三台基层社会治理”“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加强思想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5个专题进行专题授课,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使参训人员拓宽了视野、开阔了眼界。

在深入学习之后,240余名参训人员被分成13个讨论组,各由一名县委常委作召集人,分别围绕13个专题展开讨论。大家紧密联系实际,全面分析了三台县情基础和阶段特征,深刻剖析了三台主要差距和主要不足,再次明确了下一步发展的重点工作和重大事项。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厘清了三台发展的历史方位和前进目标,为今后三台发展明确了根本遵循和努力方向。回去后将自觉把本地本部门工作置于治蜀兴川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王成赵晓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