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紧扣主题 砥砺前行
人社系统开展主题演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4 10:24:5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安排部署,激发全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投身“一号工程”“头等大事”的精神面貌,日前,由市人社局主办的全市人社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经过初赛,各县市区(园区)和市人社系统推荐的26名选手紧扣初心、使命、责任、担当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个人经历、所见所闻,用身边的典型、生动的实例、感人的故事、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抒发了对党的诚挚感情,用共同的声音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忠诚和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用智慧和汗水书写了“民生和人才”的感人故事,多视角展示了全市人社干部扎根基层、勇于担当、爱岗敬业、主动作为、为民奉献、执着追求的奋斗姿态。

经过3个半小时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4名和组织奖8个。(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