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司法局——读书分享活动让干部职工学习有劲头

www.scol.com.cn  (2018-06-14 14:43:3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要求,近日,市司法局开展机关大讲堂读书分享活动。通过阅读分享,提升干部职工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据了解,在推进“三大活动”有序进展中,市司法局聚焦素质提升抓学习,开展机关大讲堂读书分享活动。活动要求司法行政系统人员要有目的、有方向、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好书进行精读,并鼓励党员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自觉读书。读书内容主要包括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著作、古今中外优秀传统文化书籍、司法行政业务书籍、军事科技类书籍、文史类书籍等,并采取“四个一”(养成一个良好的读书习惯、固定一个读书时间、精读一本好书、分享一次读书成果)的方式,努力使党员干部职工养成读书常态化、生活化、工作化的良好习惯。

此外,在鼓励党员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读书的基础上,市司法局还将每月最后一周星期五下午固定为机关大讲堂读书分享活动时间,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相互荐读、专家讲读、交流共读、网上在线阅读、集中学与分散学、辅导与讨论、走出去与请进来等方式,进行阅读交流和分享,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到实处。(张杰 郑金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