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人防办——把脉问诊推动人防事业创新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6-15 09:24:1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连日来,市人防办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当前,全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全省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市人防系统要深化认识,找准问题短板,厘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举措,推进人防事业创新发展。

市人防办通过成立“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学习实施方案,切实增强学习讨论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学习制度的完善和活动效果落实,在大学习中,坚持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网上查阅资料学习相结合,丰富学习方式方法,确保通过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学习的基础上,市人防办通过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方式,围绕新时代绵阳人防发展的思路举措和绵阳人防发展如何融合科技城建设发展等问题开展大讨论,进一步厘清我市人防建设发展思路,明确努力方向,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措施。

在大学习大讨论的基础上,认真务实地开展大调研活动,通过到一线摸清实情,找准制约人防发展的瓶颈问题,切实为人防发展“把脉问诊”,找准绵阳人防发展的方向和路子,以此推动绵阳人防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全国一流的人防重点城市献计出力。(李锦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