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停车未拉紧手刹 轿车下滑连撞两车伤一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5:20: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明亮 记者 付江)今(4)日上午8时50分许,绵阳市游仙区治平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停靠在坡道路边的轿车,因未拉紧手刹致使车辆溜车,在与同方向停放的一辆白色越野车相撞后,车辆变向继续下滑,又与相对方向骑自行车的老人相撞,造成老人受伤,两辆汽车、一辆自行车受损。

事发后,围观群众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车牌尾数为326的轿车将一位老人撞倒在地,老人所骑的自行车也被卷进车底,周围还停放着两辆受损的汽车。民警立即疏散围观群众、保护现场,并通知120前来救治受伤老大爷。

随后民警从围观群众处了解到,这辆尾数为326的轿车是从坡上滑下来,撞到停放在路边的一辆尾数771的白色越野车,改变方向后将相对方向骑自行车的老大爷撞倒,而轿车停下后,驾驶室里竟没有驾驶员。

民警通过触摸引擎盖发现车辆发动机是热的,判断驾驶员应该就在附近,便通过喊话器沿路呼叫。10分钟后,车主陈先生来到现场,看到眼前这番场景,陈先生懵了。待民警说明情况后,陈先生称,轿车刹车本就存在问题,由于着急回家拿东西,可能手刹就没有拉死,又停在坡道上,导致了此次事故的发生。

目前,该事故正在作进一步的处理。

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要随时对车辆的刹车等性能进行检查保养。停车时一定要检查手刹是否拉好,以免发生溜车事故。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热线电话:0816-2233043,欢迎拨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