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轿车超速行驶 躲闪不及撞得“稀烂”安全带救了驾驶员一命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3:55: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熊一力 记者 付江)昨(5)日下午14时左右,绵阳市涪城区青义镇中脊村一辆中华轿车快速行驶过程中,为躲避电瓶车,在连撞两棵树又撞倒电线杆后停下,车辆损毁严重,车头严重变形,庆幸的是该车驾驶员开车时系上了安全带,所以毫发无损,只是受到惊吓。

市交警直属二大队三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民警在现场看到,一辆号牌为川B060**的红色中华轿车横在人行道上,前车引擎盖已完全变形,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整车受损严重,车旁是已经撞断树枝与电杆。令民警意外的是,该车驾驶员虽然惊魂未定,但却毫发无损。经现场勘验,该事故为单车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民警询问后得知,事发时,驾驶员刘某驾驶川B060**红色中华轿车行驶至中脊村时,突然从岔路口窜出一辆电瓶车,刘某迅速作出反应,猛打方向避让对方,结果却因自身车速过快,避让不及,在连续撞断两棵树之后再撞倒路边电杆才停下来。

事后刘某回忆,多亏自己平时养成了开车系安全带的良好习惯,让安全带在危机时刻救了自己一命,才能毫发无损的站在民警面前,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但对于车速过快的问题,回想起来仍后怕不已。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在乡村道路行驶时,不能因车少、人少就超速行驶,需小心避让非机动车与行人,否则出现特殊情况容易让人措手不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