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暴雨导致大树失足 交警及时清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0 12:55: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余汶樵 记者 付江 )因7月10日早晨的暴雨,石塘路(三岔路口隔离护栏附近)一棵大树倒下,巨大的树干和茂盛的枝叶完全把道路给覆盖,导致石塘路无法通行,绵阳交警一大队民警发现后及时和环卫部门一起清理路障,确保道路通畅。

7月10日上午11时左右,绵阳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四中队巡逻民警驾驶警摩在长虹大道饮马桥附近巡逻的时候,听到石塘路传出一阵较大的响声,巡逻民警随即驶入石塘路,发现路边一棵大树倒在路面,导致石塘路已经无法通行。民警立即呼叫增援并将情况通报给大队指挥室,随即指挥室联系了相关部门。现场民警发现大树太大,无法移动,于是一边指挥车辆就地掉头,并呼叫增援警力拉来锥桶和标牌。2分钟后,增援民警感到,并设置好了相关警示标牌,道路交通安全暂时得到控制。

上午11时20分许,环卫处专用吊车赶来,在交警和环卫部门的配合下,路面上倒塌的大树被清理干净。在交警的努力下,在12时25分,石塘路交通得以恢复正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