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岁孩子广场被抱走?原是虚惊一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1:48: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泓 记者 付江) 昨(11)日晚上8点半左右,有市民报警称在绵阳高新区时代广场有人丢了小孩。绵阳公安巡特警支队九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钟女士向民警介绍,她在时代广场跳广场舞,三岁的小侄子萧萧就在一旁玩耍。“我跳舞的时候一直看着萧萧,但过了一会儿突然就发现孩子不见了!”钟女士说,她立即开始寻找,问遍了周围的人都称没看到孩子。这时,人群中一位老太婆称,她刚才看见一个陌生的中年人从这里抱着一个小男孩走了,孩子的模样和特征与钟女士描述的特别像。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增派警力在广场上寻找,不少市民也加入到找人的行列中。大约半小时后,有市民向民警反映,在舞台边有一个小孩和刚才丢失的那个小孩模样有点像。根据市民提供的情况,民警很快找到了孩子,并通知钟女士。钟女士一看,正是刚才走失的小侄子萧萧。

警方提醒广大家长,外出时一定要看好孩子,尤其是在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千万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以免发生意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