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子醉酒后散步跌入河中 绵阳消防紧急营救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5:49: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唐苑晏 记者 付江)昨(11)晚日22时30分,绵阳市游仙区芙蓉汉城芙蓉桥附近有一名女子醉酒状态下,散步跌入芙蓉溪中。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用安全绳将女子从水中拉上堤坝。

当晚,受理警情后,绵阳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华兴街中队1台消防车、1艘橡皮艇、6名官兵前往现场营救。

22时35分,华兴街中队处置力量到达现场。根据初步侦查,女子落水位置位于芙蓉溪的堤坝边上,目前正死死地抓住堤坝边上的水草,防止被水冲走。据女子的朋友介绍,女子喝醉了酒,在堤坝上方散步时,不小心跌入了河中,整个堤坝距离水面有8米高,岸边的群众根本无法施救。由于此时女子的意识仍处于半昏半醒的状态,稍有不慎都会溺入水中。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当即命令一名水性较好的战士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情况下,由安全绳索牵引下河,游至女子身边,确保其安全。同时协调公安民警做好现场封锁,为救援提供足够的空间。

22时40分,下水施救的战士成功地为醉酒女子穿戴上救生衣,并由女子抱住其身体,在堤坝上方的官兵随即使用安全绳将二人从水中拉出,慢慢拉上堤坝。22时55分,醉酒女子被成功营救上岸,在场的120急救人员对女子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庆幸的是女子周身并未受伤,只是因为受到了惊吓,情绪稍有激动。随后,醉酒女子被其好友送回家中疗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