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友和男网管吃饭未归  男友持刀挟持网吧老板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21:45: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聂铭 记者 付江)7月12日凌晨零时许绵阳市高新区五金机电城外一网吧发生一起持刀劫持人质事件,接到报警后巡特警九大队值班民警全副武装快速反应,封锁并控制了事发现场,并由专业民警与犯罪嫌疑人进行谈判劝解。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杨某系谭某的男朋友,7月11日晚上,谭某与闺蜜蒋某、该网吧网管张某一起吃饭,饭后又一起到该网吧上网。由于谭某没有接男友杨某的电话,杨某随后到该网吧寻找,却只在该网吧内看见女友谭某的闺蜜蒋谋。杨某让蒋某通知其女友谭某回该网吧与自己见面,蒋某拒绝后,杨某就拿出随身携带的一把水果刀将蒋某大腿刺伤,而后将该网吧内的老板罗某劫持。要求罗某通知网吧网管张某和自己的女友谭某到场。

处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快速布置警力,一组民警负责外围人群疏散,一组民警与嫌疑人进行谈判,还有一组民警按照相关处置要求和预案伺机而动,准备寻找最有利的时机解救人质。杨某看见警察到来后,情绪更加激动,宣称其女友谭某不到场,就与人质同归于尽,处置民警不断与杨某对话以缓和其情绪,并及时通知谭某到场。此时杨某见警方增援赶到,遂持刀挟持网吧老板罗某进入网吧里面,并关住了网吧大门,声称其女友谭某不来就伤害人质。谭某到场后,民警在征求了谭某本人的意见后,在民警的陪同下进入网吧,与民警一起劝解涉事嫌疑人。经过民警近半个小时谈判和劝解,杨某最终主动释放人质,并将所持刀具交与处置民警。至此该人质劫持事件得以成功处置。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