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杯小啤酒,才到手5天的驾照就飞走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2:50: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余文樵 记者 付江)7月12日晚,交警一大队抓获一位领取驾照才5天(7月7日领取驾照)就酒后驾驶的“糊涂虫”,还没捂热的驾驶证一下子就要和自己说拜拜了。

7月12日21时01分,交警一大队的交警在飞来石大桥路口对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进行例行的设点检查。这时,这位年轻驾驶员梁某驾驶一辆临牌的轿车从新老茶树方向往飞来石大桥驶来。当他行驶到上桥辅道时,看见有交警在执勤,就想调个头往回走。可惜,已来不及了。梁某被请到路边接受酒精呼吸检测,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测试值为20.7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可交警对其进行处罚的时候,发现眼前的驾驶人于7月7日才刚刚领取驾驶证,还属于实习期。在事实面前,交警不得不依法作出罚款1900元、注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决定。而且当小梁如果想继续考驾照,需要半年之后申请,并从科目一一直考到科目四。

面对这样的结果,梁某万分懊悔:就和朋友喝了一杯啤酒,一本驾照就喝脱了。而且梁某因为考得了驾照,才买了辆新车,这下新车也不能开了。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酒后开车别侥幸,违法上路终被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