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顾交警劝阻村民强行通过漫水桥 刚过河水位上涨70公分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23:14: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谷雨 记者 付江)因近日连降大雨,安州交警大队对辖区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和桥梁实行了交通管制。然而,今(13)日下午,有部分群众无视交通管制标识,不听民警劝阻,欲强行趟过漫水桥,为保障群众安全,协警不顾个人安危,下水将其搀扶过河,半小时后,该河段迅速水位上涨70公分。

当日下午,安州交警大队塔水中队民警苏光友带领协警黄洋、张全在辖区路段开展汛期巡逻工作。15点30分左右,当巡逻至塔永路干河子漫水桥时,发现有部分群众无视交警设置的交通管制警示标志,欲强行从被洪水淹没的漫水桥上通过。此时,雨越下越大,上游是山区,极有可能突然爆发山洪。

见此情形,交警立即上前劝阻。民警到达岸边后不断大声口头劝阻,群众不但没有听从劝告,还执意要徒步过河,为了确保群众的安全,协警黄洋不顾自身安危,立即下到水里搀扶群众,帮助群众安全的趟到河对岸。

就在把这一批群众搀扶过河后半小时,该河段水位迅速上涨了70公分,此时,过河的群众还没未走远,看到上涨的河水心里一阵后怕。

安州交警再次提醒广大群众,汛期到来,安州区部分路段和桥梁因洪水原因已实行交通管制,为了确保自身安全,请过群众听从交警指挥,选择绕行,不要图方便、快捷,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