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怀疑妻子有情人丈夫欲将其捅伤 不料反被妻子刺伤致死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5 13:38: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何伟 记者 付江)“杀人啦!杀人啦!救命啊!!”7月9日晚,一阵阵尖叫声打破了三台县塔山镇某村的宁静。该村村民刘某某浑身是血,慌慌张张地从自家大门跑出,向黑夜里狂奔而去,在他身后,一位农妇举着尖刀紧追不舍。

刘某某边跑边呼救,他刚跑进邻居院坝时,被门槛绊倒,农妇此时已经追到他身前,举着尖刀准备刺入其要害。这时,循声而来的邻居齐力将农妇制服,并将尖刀夺下。

刘某某的哥哥刘大娃赶到现场时,刘某某由于伤势过重,已经奄奄一息了。看着被制服的弟媳妇,刘大娃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7月10日凌晨,接到刘大娃报警后,三台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副县长、公安局长梁隆钧和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赵勇立即组织刑警大队、塔山派出所等部门警力赶赴案发现场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女,35岁,三台县人)系死者刘某某妻子,两人因发生争执,张某一怒之下将刘某某用刀将刘某某刺伤致死。

犯罪嫌疑人张某在接受警方调查时提到,死者刘某某常年在外打工,而她则待在家里照顾孩子老人,刘某某一直怀疑张某在外有情人。事发当天中午,刘某某在外饮酒后回家,又提起此事,两人发生了争执,刘某某拿起尖刀捅向张某,但张某都躲闪及时,并未受伤。随后,刘某某酒劲上头,便去床上睡觉。张某越想越觉得委屈,便拿起尖刀捅向熟睡中的丈夫……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