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破获系列盗窃案涉案金额20余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0:36:4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6月以来,江油城区一些小区接连发生团伙入室盗窃案,涉案金额20余万元,引发当地居民和社会普遍关注。在警方的缜密侦破下,日前,该盗窃团伙5名嫌疑人落网。

接到报警后,江油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与城区派出所联合成立专案组,立即展开案侦工作,根据分析,专案组人员认为这些案件犯罪手法极为相似,团伙流窜作案的可能性极大,遂集中警力,对案发现场逐一进行复查、走访调查。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专案民警发现嫌疑人系团伙作案,且在成都、广元等地有活动轨迹,于是,专案组先后前往成都、广元等地秘密侦查。

6月28日和6月30日,在广元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在广元城区秘密设伏,先后将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5嫌疑人均系男性,年龄在20岁至35岁之间,从凉山流窜到江油城区,利用深夜凌晨机会,采取攀爬入室的方式,实施盗窃。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韩雨 赵万萍 彭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