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例行盘查挡获吸毒青年  顺藤摸瓜揪出贩毒上线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6:27: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谭浠 记者 付江)今(18)日,记者从绵阳市涪城区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获悉,15日晚,民警在夜间巡逻时查获一名吸毒人员,随后又根据这名吸毒人员提供的线索,循线追踪揪出两名贩卖者。

15日晚8时许,城西派出所民警带领辅警在辖区例行巡逻。当一行人行至临园路附近一公寓时,一名男青年从公寓电梯处走出,男子故意躲着民警,神色慌张,于是民警对他进行了例行盘查。

一审查,该名赵姓青年果真“犯了事”,他很快承认刚刚在公寓三楼的出租屋内吸食了毒品海洛因。“毒品哪里来的?”民警并未就此罢休,试图找出贩卖海洛因的人。赵某供述卖海洛因给自己的人他并不认识,只有对方的联系方式。

为防止贩卖者察觉到风吹草动,民警决定“引蛇出洞”,立即前往贩卖海洛因的人的住所。民警赶到顺河街某一居民区,在楼下蹲守。20分钟后,一名下楼倒垃圾的男子引起了众人的注意,他四下张望,好像在等人。“可能就是他!”民警一声令下,该男子立即被蹲守的巡逻队员控制住。

在男子随身黑色腰包中,巡逻队员搜出了七个塑料吸管包装物,内有疑似毒品物(后经证实为毒品海洛因)。随后据该男子称,楼上房间还有一名同住人员江某,正在吸食毒品海洛因。民警立即安排组织,在房间中将江某抓获,并当场在其随身所携带的蓝色挎包内搜出两个塑料吸管包装物,内有疑似毒品物(后经证实为毒品海洛因),并在房间内的沙发上搜出注射毒品所用医用注射器十六个。

经进一步审查,余某某(男,52岁)、江某(男,43岁)正是贩卖毒品给赵某的人,而两人也是一名吸毒者,平日里以贩养吸。

目前,赵某因吸食毒品被城西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对于余某某、江某涉嫌贩卖毒品案,该所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