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法院迅速为51位民工执行到位工程款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6:14: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范晋 曹丽 记者 付江)近日,申请执行人刘正安、甘永安向高新区法院执行局送来一面写着“公平正义秉公执法,心系民众办案神速”的锦旗,感谢法院执行人员不惧困难、严格执法,为51名农名工追回工程欠款。

申请人刘正安、甘永安与被申请人四川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经高新区法院一审判决、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判决后,被执行人四川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不服二审判决,要提起再审申请”为由拒绝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工程款的义务,申请执行人刘正安、甘永安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该院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多方奔走、调查被执行人的履行能力,在多次开展调解工作无果后,承办法官果断对其银行账户进行依法冻结并划走执行款100余万元,并在执行款到账的同日通知申请执行人领取了款项,以解申请执行人等51名民工燃眉之急。

高新区法院以“司法为民、反消极执行”为契机,在不到半月时间内圆满解决此案,不仅赢得了当事人的满意,更为绵阳市法院开展的“百日执行攻坚战”专项活动添上浓墨重彩一笔。

图为刘正安、甘永安代51名民工向法院执行局赠送锦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