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货车不顾交通管制渡漫水桥发生侧翻 驾驶员受轻伤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4 09:55: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谷雨 记者 付江)今(24)日早七点,一辆载满砂石的农用车牌号货车在渡过实行交通管制的秀拱路漫水桥时,发生侧翻,驾驶员受轻伤。

据该车驾驶员称,早晨七点半左右,其准备驶往绵竹市拱星镇,当行驶到雎水镇漫水桥路口时,发现桥头已被拉起了警戒带,驾驶员下车走到河道观察了,发现水流并不大,货车可以过去,便驾车冲过警戒带。

“走到河道中间时发现水流越来越大,本来开始看得见路面,然后就完全看不见了”驾驶员说,都已经走到桥中间了,他只能按照自己感觉继续前行,就在快要驶出漫水路段时,车辆前轮发生倾斜,整辆车全部倒在了河里。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联系救援车辆进一步施救。

另据安州区交管部门介绍,因高川乡昨夜大雨,导致河道水位上涨,青崖窝(当地叫法)便道已被洪水淹没,车辆无法通行,安州交警大队已对墩秀路(雎水镇至高川乡)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

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千万不要盲目渡过漫水桥,一定要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