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占道经营耍威风涉案商贩被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09:08:1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24日,记者从涪城城管执法分局获悉,日前,一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不听劝告,还殴打城管执法人员,目前,涉案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5天。

21日上午,涪城区城管执法分局直属执法人员在高水中街凯厦花园附近规劝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时,商贩赵某不但不听执法人员劝告,拒不撤离现场,且态度蛮横情绪激动,执法人员杨平见现场气氛十分紧张,便上前劝告赵某克制情绪,不要冲动。岂料赵某拿起手中的铁质秤盘朝杨平左手臂猛烈击打,造成其左手臂多处软组织挫伤。随行执法人员见形势难以控制,立即拨打110报警。在整个事件过程中,执法人员始终保持冷静理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巡特警到达现场后,众人合力将赵某扭送至城郊派出所,赵某依然桀骜不驯,气焰嚣张,丝毫没有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并不断地叫嚷。

目前,根据相关规定,赵某因妨害公务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何东 安达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