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络查控助力和解  千万元经济纠纷三天了结

http://www.scol.com.cn  (2016-07-30 12:57: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芝军 李朝刚 记者 付江)7月22日,绵阳高新区法院受理了绵阳高新区钢材销售公司与福建某建筑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涉案标的达1200余万元。

受案当天,高新区法院根据原告申请立即作出了诉讼保全裁定,通过“总对总”查控系统,通过网络冻结被告银行存款250余万元外,还查询到被告在福建有银行存款1000余万元。因该银行目前不支持网络冻结,为防止被告转移财产,高新区法院当日即安排两名执行干警奔赴福建采取保全措施,将被告在福建某银行的存款予以冻结。银行存款被如此迅速和准确地被查寻冻结,彻底打消了被告拖延付款的侥幸心理。

7月26日,被告得知法院采取保全措施,冻结其银行存款后,主动与原告联系并一同到法院协商调解,当即达成调解协议,并按调解协议向原告清偿了欠款。一起涉案金额上千万的纠纷,短短三天之内被成功化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