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驾驶维修车上路 交警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5:40: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付江)8月1日上午8时许,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陈彦带领警员在一环路南段南河大桥路口附近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黑色现代轿车未悬挂前号牌。出于职业敏感,执勤交警立即将该车拦至路边安全地带检查。

当车停在安全地带,交警准备上前询问的时候,走近车一看,大吃一惊,只见这辆车内饰被拆的七零八落,仪表盘完全都已经失去功能,方向盘也被拆了一部分,更夸张的是车辆换挡杆只有一截,而且后座上堆了各种车辆配件。交警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驾驶员表示自己未带驾驶证。随即交警依法将车辆暂扣,并要求驾驶员报出自己身份证号码进行驾驶证查询。在经过系统查询,确定驾驶员有驾驶证后,交警开始询问相关情况。

据了解,这位驾驶员是一维修厂员工,这辆车是因为事故在其厂里维修,他将车开出来主要是为了转到其他场地进行维修,当时只是为了图方便,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违反了道安法。随后,交警要求驾驶员通知厂里的拖车过来将车通过安全合理的方式进行转运。15分钟后,厂里拖车到达现场将这辆车安全转运。

随后交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驾驶员表示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积极配合交警调查并接受了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