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辆货车组团冲岗 统统遭起!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12:38: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谷明雨阳 记者 付江) 今(5)日早上七点,安州交警大队秀水中队在雎水镇彩虹桥十字路口设卡,对雎水超限站冲岗车辆进行整治。

7点7分,雎水镇彩虹桥蹲守的民警从手持机收到消息,有6辆货车组队从雎水超限站冲岗,民警马上在路面进行拦截。货车见民警指示靠边停车,驾驶员不但不停车,反而加速行驶。民警最后在下一路口拦截到了这6辆冲岗的货运车辆其中2辆车驾驶员弃车逃跑,民警正在全力追捕。

经初查,这6辆货车在高川某砂石厂运载砂石,全部超限装载,相约好在7点左右集体冲过雎水超限检查站,拒绝接受检查。这6辆货运车辆为了监控拍不到他们的车牌号,分别故意用污泥遮挡号牌,或者安装号牌翻牌器来逃避检查。

目前,冲岗驾驶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雎水派出所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