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交警捡到手机巧归失主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6 13:50: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余汶樵 记者 付江)“我的手机里有很多重要联系人电话号码,这些要是没有了,损失远比手机本身要大得多,现在能找回来,除了意外,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激动!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失主一个劲儿地说着感谢。

原来,8月4日晚上10时许,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警员雷贤在执勤过程中捡到一部诺基亚手机。想象着失主着急的心情,警员雷贤翻阅了手机的通话记录,并通过其中的电话号码寻得失主,由于当时时间较晚并约定第二天天中午12时许在御旗路御安街路口将手机归还。

12点30分左右,这位自称手机失主的中年人赶到约定地点,在仔细核对了对方身份证号码后,确认是之前联系上的失主,立即将手机归还,得到了失主及周围群众的一致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