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车撞飞两行人后再撞车 驾驶员逃逸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6 23:59: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明亮 记者 付江)今(6)日晚9时20分左右,有网友爆料,在绵阳芙蓉汉城公汽加油站处,一辆蓝色小车把正在过斑马线的两位女性撞飞10余米后逃逸。在逃逸过程中,又与一辆车相撞,但该轿车继续逃逸。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涉嫌肇事司机将车辆遗弃在绵阳富乐后山一偏僻处,司机逃逸,警方正在全力追查,并希望了解情况群众积极向交警部门提供线索,尽快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图据网络

记者获悉,两名伤者被送往市三医院进行抢救,一人为颅脑外伤,一人为肝脾破裂,均未脱离生命危险。

当晚11点34分,绵阳交警直属三大队发布“8.6”交通事故情况通报。

通报中称:8月6日晚21时20分左右,在芙蓉汉城公汽司加油站路段一小轿车撞人后逃逸。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指令正在仙渔桥路口开展夜检的勤务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并通知120急救,事故处理民警随后赶到现场。

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现已将肇事车辆挡获,基本锁定肇事者,正在进行追查。

目前,两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进行救治。

通报还对现场热心群众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交警部门呼吁了解情况的群众积极向大队提供线索,尽快将肇事者绳之以法。举报电话(0816-228512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