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贼娃子白天来撬门,交警接到求助抓到贼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09:57: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余汶樵 记者 付江)以为家里没人,男子开始疯狂撬门准备实施偷盗,却不想女主人在家,并且悄悄通过电话叫来亲戚朋友,最终在交警的帮助下将男子成功逮住。这是12日下午,发生在绵阳石塘路某居民小区的一幕。

12日16时左右,绵阳交警一大队民警在石塘路路口进行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此时一位市民急匆匆地跑到执勤交警面前,称自己所住的小区发现了一名小偷,现在正在僵持中,希望民警能帮忙协助抓小偷。

执勤警员姜志成和潘力听到市民的诉求后,立即同市民一起跑向小区,并通过对讲机将情况上报给指挥室。当姜志成和潘力来到该小区居民楼上,发现一名男子被几个男子围住,双方僵持着。姜志成和潘力立即上前将该男子制服,并从该男子身上发现了各种撬锁工具。

据当事民警了解,原来该男子试图通过工具进入该住户家中,结果不曾想女主人在家里。随后,男子被带往石塘派出所,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