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问题大王“任性”驾驶人,在北川“栽”咯!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7:42: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振 记者 付江) 今(18)日上午11点左右,北川公安交警在山东大道擂鼓场镇路段,现场查处了一名山东籍“任性”驾驶员。

据民警介绍, 当时,该张姓驾驶员驾驶一辆川B牌照的面包车(核载8人),搭载9人行至山东大道擂鼓场镇路段,被交警查个正着。 随后,在现场检查过程中,民警又陆续发现该驾驶人及所驾车辆,存在车辆逾期未年检、17条违法未处理,驾驶证逾期未审验、注销可恢复,未购买车辆保险等众多违法行为。随即将人车带回擂鼓交警中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中队进一步调查核实,该张姓驾驶员的A2驾驶证已失效一年多,目前早已处于注销可恢复状态。所驾车辆也于2014年脱审,加上车辆未买保险,超员,以及车辆尚有17个交通违法未处理,真是个“问题大王”。 面对交警蜀黍的询问,该驾驶员竟还一脸无辜的表示,驾照到期也没人通知他去审。

目前,针对格外“任性”的张师傅,北川公安交警分别对其处以:

目前,针对格外“任性”的张师傅,北川公安交警分别对其处以:

1、驾驶人在驾驶证超过有效期仍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2、机动车未按规定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处扣3分,罚款150元。

3、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处保费两倍罚款。

4、载人超过核定人数未达20%以上,处扣3分,罚款200元。

在处以以上4项严厉处罚的同时,还对其所驾车辆予以暂扣,并督促其迅速接受处罚,将该车17个尚未处理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理消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