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名90后深夜持刀抢劫女性 已刑拘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4:42: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何伟 记者 付江)今(19)日,记者从绵阳市三台县公安局获悉,该局于近日破获一起系列持刀抢劫案,三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在遂宁市射洪县和大英县被公安机关抓获。

8月4日下午,三台县琴泉派出所接到群众王女士报案称,3日凌晨0时许,其与另一位女性王某某被三名陌生男子下夜班准备返回住地时,被三名男子以打摩的为由,带至潼川镇广化云鼎村偏僻的小路上,随后,两人遭三名男子持刀抢走身上手机和现金,总价值10000余元。

该案在三台县城区造成了恶劣影响,三台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通过专案组细致排查,迅速锁定了嫌疑人作案时驾驶的车辆。由于嫌疑人十分狡猾,作案时用遮挡物对真实车牌进行了遮挡,给侦查工作带来一度难度。在相关技术手段的支持下,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方某某(男, 26岁,遂宁市蓬溪县人)、洪某(男, 27岁,遂宁市大英县人)、陈某(男, 26岁,遂宁市射洪县人)。8月16日,专案组经过周密部署,分别在遂宁市射洪县和大英县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持刀抢劫事实供认不讳。据三人交代,他们流窜于三台、射洪、南充等地,采用驾车随机寻找作案目标的方式,骗得受害人信任后持刀对其进行抢劫。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细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