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精神病男子砸坏玻璃门后逃跑 交警迅速赶到并制服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13:19: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妍霖 记者 付江)昨(23)日15时许,一位群众着急忙慌的跑到涪江三桥岗亭处找到正在执勤的交警进行求助。他自称是东津干道旁一家餐饮店的老板,在他的店门口横躺了一名男子,多次对其进行提醒,但该男子并无离开的意向,无奈之下只能向附近的警察求助。

当民警赶往现场后发现店铺的玻璃门已经被人砸碎,而嫌疑人已经离开。民警迅速在附近展开搜寻。随后餐饮店老板的合伙人打来电话称他从店里一路跟随嫌疑人到达亨利三期附近,民警迅速反应以最快的时间赶往目的地,并及时控制了嫌疑人。

据餐厅老板合伙人介绍,当嫌疑人砸了玻璃以后,他便尾随其离开,途中还被该男子拿石头砸中后背。民警很快将该男子移交给了迅速赶来的巡特警七大队。事后,从巡特警七大队处了解到,该男子有精神病史,目前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