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毒驾男子强行冲岗 交警全线搜索成功将其抓获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11:18: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婉玲 沈桂萍 记者 付江)“绕城高速交警中队吗?我这是监控中心,13:50分左右,在丰谷收费站出口,一辆川A3**QX强行闯关下高速,将收费站车道栏杆损坏,现在向你们报警……”昨(24日),绵阳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绕城高速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电话,一辆轿车强行冲岗,请求到场处理。

当天13:50分左右,丰谷收费站出口,一辆川A3**QX号牌轿车强行闯关下高速,将收费站车道栏杆损坏。民警在迅速组织力量搜寻证据的同时,立即上网查询违法冲岗的车辆有关信息。当查询到车主姓名时,发现此人在今年4月20日曾私藏持有一把火药枪,以及用来击发的火药弹和铁砂若干。

半个小时后,民警大致摸清该车是向成都方向逃跑。收费站工作人员告诉民警,据观测车上男性驾驶员,面容异常,像是喝醉酒的样子。民警迅速拨通了成绵高速二大队、成绵复线高速中心的电话,请求拦截冲岗车辆。同时向上级报告了可能携带有枪支或醉驾等简要情况及可能出现的情况。

与此同时,当天下午15点40分左右,高速中队民警正在四处搜寻线索的时候,成绵复线磨家立交桥下行路段发生一起单车剐蹭事故,高速中队民警驾车行驶到杨家绕城服务区路段时,发现路边停有一辆黄色的小型轿车,正是他们一直查找的那辆川A3**QX。民警慢慢将车停好,老民警嘱咐两名年轻的协警,注意安全,不要激怒嫌疑人。当时太阳很大,地表温度达40多度。只见驾车人20多岁,赤裸上身,身上有纹身,眼神涣散。

民警询问嫌疑人为什么把车停在高速应急车道,试图稳住嫌疑人,同时,他们迅速向大队报告并请求增援。交警直属五大队立即联系到附近的杨家派出所和吴家交警中队的民警向绕城高速开进。

在高速中队民警与嫌疑人进行智勇较量时,高速执法人员和修理厂的拖车先后来到嫌疑人所在位置,民警示意他们先协助自己将嫌疑人和嫌疑车分别控制住之后,再处理交通事故。几路人马一起上阵,迅速将嫌疑人和车辆转移出高速公路。

早已等候在杨家收费站的增援民警,随即对嫌疑人及其车辆进行了仔细搜查。然而,在车上只搜出一根一米左右的钢管。

高速中队民警根据嫌疑人行为十分异常的情况,将其送至丰谷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时,经尿检,结果呈阳性,嫌疑人对吸毒经历供认不讳。经查,该男子边某某系车主之子。他说,三日前曾吸过毒。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