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座面包车内塞17人 含12名小学生1名婴儿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7:27: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陈妍霖 记者 付江)今(30)日早上7点20分左右,绵阳交警直属三大队民警在魏城镇场口执勤过程中,查处一辆准载7人,实载17人的面包车,其中包括12名小学生,还有1名婴儿。

据驾驶员表示,他驾驶车牌号为川BBJXX0的面包车从魏城镇牌坊村接上了6名小学生是准备送往魏城镇小学,途中偶遇三名学生家长带着孩子也往学校赶。因为觉得顺路就一带上他们一道往学校走。“你有没有意识到这样做已经严重超员了?”当交警质问驾驶员时,驾驶员竟说:“我只是好心带一下她们,没想到那么多!”

考虑到学生上学的情况,交警先将小学生及家长进行安全转送,再按照《道安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的超载行为进行了顶格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