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公安出入境依法遣送五名非法居留缅甸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4:20: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严国芳 涂欢欢 记者 付江)绵阳公安机关清理整治“三非”外国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涪城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排查和集中整治,对“三非”涉外案(事)件保持高压态势。近日,涪城出入境管理大队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将5名非法居留的缅甸人遣送出境。

7月中旬,涪城出入境管理大队在城郊派出所的协助下,在辖区一宾馆查获5名无证的缅甸人。经查,违法人员Y.X(男,20岁,缅甸人)、N.W(男,25岁,缅甸人)、J.J(男,24岁,缅甸人)、J.N(男,27岁,缅甸人)和D.W(男,38岁,缅甸人)持缅甸中国边境通行证从云南滇滩口岸入境,超出通行证限定的地区,到成都邛崃、绵阳等地非法居留数日。经请示省厅出入境相关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六十二条第三款之规定,对该5名非法居留的缅甸人处以遣送出境。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以及涪城出入境民警从绵阳出发,辗转一千五百多公里,克服路途遥远的困难,安全到达云南腾冲猴桥口岸。在云南腾冲边防检查站的协助下,成功将5名缅甸人遣送出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