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轿车撞上货车发动机抛车外  轿车司机死亡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4 12:41: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记者 付江)今(4)日上午9时50分许,绵阳新北川板凳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棕色大众途观轿车撞向一辆红色货车,撞击导致途观车受损严重,发动机撞离车身,飞出后将后面的一辆红色小车“击伤”。途观车驾驶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从市民提供的照片中,记者看到,棕色大众途观轿车车头已严重损毁,车辆零部件散落一地,其中还包括事故车辆的发动机,一名驾驶员挂在挡风玻璃上,现场有医护人员正在进行抢救。

 现场有目击者表示,事发时,大众途观轿车往安昌方向行驶,但不知什么原因,轿车突然驶离原本车道,越过黄线,撞上了对向往绵阳方向行驶的红色货车。而后,途观车受撞击抛出的发动机将后面的一辆红色小车“击伤”。

记者从北川交警处获悉,大众途观轿车司机已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