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人迷路很着急,幸遇热心交警将其送回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3:23: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余汶樵 记者 付江)9月4日下午17时左右,一位刘姓大爷在御营坝迷了路,幸好遇见巡逻交警,才将其送回家。

4日下午,刘大爷想出门遛达一下,结果不想走到了御营坝协和医院附近却找不到了路,自己又没有带电话,只能询问周边市民,但是自己又不知道自己家具体位置在那里,问了半天都没有得出个结果,焦急万分的刘大爷又想通过搭出租车回家,拦了几辆因为自己说不出来位置,都被别人拒载了。正在刘大爷万分焦急的时候,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巡逻民警路过此处,刘大爷看见了急忙向其求助。巡逻民警一边询问情况一边立即通知值班民警李江赶到现场。两分钟后,李江来到协和医院路口,仔细询问后,发现刘大爷不知道自己家住址的位置,但是大概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过来的。于是李江立即将刘大爷带上警车,顺着刘大爷所说的方向一路前行。当警车行驶到南山大桥路口靠近756附近的时候,刘大爷激动的说:“我家就在这上面。”于是李江便将刘大爷带下车,陪着刘大爷一路走找到了刘大爷的住处,并将刘大爷亲自送回了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