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陈家坝乡发生塌方 暂无人员伤亡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4:11: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守蕾 记者 薛世荣)2016年9月5日凌晨2点,北川羌族自治县陈家坝太洪村1234组和金鼓村6组交界处(李家湾)发生塌方,初步估算形成堰塞体长度120米,宽度60米,高度25米,方量约20万方。目前水位大约10米高,宽度20米左右,没有直接威胁下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暂无人员伤亡,但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需及时采取排危措施。具体情况专家正在评估中。

接到险情后,北川县委、政府有关领导以及水务、国土、气象、应急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指挥,要求气象部门负责雨量监测预警,水文站负责上下游水位水量数据收集分析,陈家坝乡负责对沿河低洼地段群众进行预警和疏散转移。市应急、国土、水务和气象等部门正陆续赶往现场指导排危措施。目前正在核查具体情况和组织相关部门展开排危处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