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脚油门惹得祸,差点冲入安昌河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3:03: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余汶樵 记者 付江)9月6日上午11时35分许,交警直属一大队接到指挥中心通知,西河路电大附近发生一起单车事故。

执勤警员赵洋立即奔赴现场,于11时38分到达了事故位置。到达现场,发现一辆棕红色小轿车骑上了部分河堤石栏,车身成30°倾斜,左后轮已经悬空,右前轮已经冲下河堤楼梯,十分危险,让人感觉车辆随时会冲入河中。

不过万幸的是,驾驶员在这次事故毫发未伤,只是惊魂未定。看到交警来了,他急忙跑向交警,一边寻求交警帮助,一边向交警述说自己怎么把车开成这幅模样。

原来这位驾驶员从小区出来,因为小区到西河路有一段小坡,驾驶员便踩了脚油门,不曾想用力有点大,导致车速过快,来不及转弯,便只能一头撞向了河提护栏。

“当时吓遭了,以为车子会冲入河中,幸好被护栏和警告标牌挡了下,不然今天就惨了。当时真的吓惨了,我都是从车里爬出来的。”这位李姓驾驶员对交警说道。

随后交警联系了吊车和拖车,经过吊车20分钟左右的工作,终于此事故车成功救出,随机拖车将车辆拖离现场。

交警表示,遇到坡道出口是路口或者转弯处,希望广大驾驶员低档慢行,安全驾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