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高新区法院扎实开展干警在线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3:35: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徐雯瑞 记者 付江)为提升干警的文化水平和道德素质,扎实推进干警在线学习这一工作,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统筹安排,认真组织2016年度全院干警在法官学院网上进行在线学习。

法院干警利用工作之外的业余时间,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通过法院系统内网“法官学院”网络平台,学习国家行政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央党校等开办的大量讲座,内容涉及法律、经济、管理等多个方面,让干警们能够将学到的知识用于审判、执行以及日常工作生活当中。由于学习时间和地点相对灵活,网络在线学习能够有效化解法院干警工作量大、学习时间少的矛盾,为干警们学习提供便捷的途径。

该项学习采用学分计算方式,考核方式以学分积累的方式进行考核。管理员将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的的方法查阅后台数据,定期通报在线学习情况,计入个人教育培训积分,并与个人年终考核相挂钩,对未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的干警,及时提醒督学,监督干警们更多的学习新知识,了解新形势。

高新法院政治处主任李芝军表示,通过网络在线学习,能够启发干警的思路,今后要适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强化学习效果,使网络在线学习活动切实发挥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推动法院工作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为法院建设出一支素质优良、求实创新的队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