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涉嫌盗抢车冲岗后被拦截 驾驶员逃逸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3:38: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芮君 杨鸿宇 记者 付江)近日,绵阳梓潼县交警大队在城区三圣路南段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多次冲岗的银灰色小轿车。民警示意停车检查时,驾驶员加速逃跑,随后更是将车辆丢弃在小巷后逃逸。后经查询,该车系被盗抢车辆。

据民警介绍,该车在此前曾多次冲岗,当天在发现此车踪迹后,民警示意此车靠边接受检查,而此车驾驶员不仅未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加速驾驶该车辆驶入三圣路南段一居民小区内试图逃跑。

巡逻民警立即请求附近民警支援,并对小区三道出口进行严格布控,民警在排查过程中发现该车停放在小区过道处,驾驶人弃车逃逸。

民警根据现场遗留车辆车牌号川BYW***在公安网上对此车进行查询。经查,发现此车涉嫌多起违法行为未处理、逾期未检验,之后民警在全国盗抢车辆信息网上查询,确定该车为一被盗抢车辆。民警立即向上级请示将此车依法暂扣。目前,该案待进一步侦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