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公安交警紧抓重点工作查获客运超员7起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3:40: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况宗武 张霁 记者 付江)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三台交警大队按照支队近期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辖区实际,调整勤务模式,重点整治客运车辆超员、涉校车辆违规接送学生、载货汽车、三轮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9月2日—4日,大队执勤民协警通过采取固定检查、错时抽查、巡逻查控等管理措施,分别在辖区三盐路、富秋路、观鲁路、三中路等路口路段,连续查处7起客运车辆超员交通违法行动。并对7名违法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指出其行为的严重危害性。

执勤民警现场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何某、许某某等7名驾驶员作出罚款、记分处理。并抄告其所属客运公司和交通运输部门加强教育管理。

三台交警提示:正值新学期开学,三台交警将对超员客车重点进行检查和打击,希望广大司乘朋友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平安出行。无论是驾驶人还是乘客,都应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超员超载,不乘坐超员车辆,保障自身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