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外地车撞倒太婆后逃逸 肇事司机压力大投案自首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4:58: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况宗武 张霁 记者 付江)9月7日晚,在三台县城闹市区内,一辆黑色外地牌照汽车将一辆人力三轮车撞倒,造成一名老太婆受伤。肇事后,这辆黑色外地牌照轿车迅速逃逸。事发后,有围观群众通过网络将此事曝光,全城寻找肇事车辆。今(9)日,记者从三台县交通警察大队获悉,迫于压力,涉嫌肇事逃逸的驾驶员杨某已于昨日15时许投案自首。

7日晚19时许,三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三台县城区城北新中路水电巷路口,一辆黑色外地牌照汽车将一辆人力三轮车撞倒,造成老太婆受伤,肇事车辆逃逸的交通事故。交警大队在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安排事故中队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及时联系医院救助伤员,走访周围群众,了解事故情况。

据现场一名男青年反映,事故发生后,他曾开车追随过肇事车,但由于过往车辆太多,未追上,但他的车载记录仪拍下了事发经过,尔后,罗姓男青年将行车记录仪内存卡和手机拍下的肇事车车牌号图片交给了民警。民警通过群众提供的线索和调取现场周边路段监控录像比对分析,锁定车牌号为:豫KLAXXX福迪越野车。随即,民警对嫌疑车辆运行轨迹、车辆信息进行跟踪调查。

8日下午15时许,肇事车驾驶员杨某从遂宁市射洪县回到绵阳市三台县交通警察大队投案自首。据其供述,他在三台网络媒体看见他开的车出事了,而且车头上还有撞坏的痕迹,他找到交警大队的电话,下午就到交警大队投案,希望能够宽大处理。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