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子为个人积怨纠集社会人员对两名女子施暴  致一死一伤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0:24: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付江)昨(21)晚9时30分许,绵阳市涪城区富乐路人行天桥下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两名年轻女性被捅伤倒在血泊中。今(22)日上午,记者从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分局处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正在进一步审理侦查中。

21日9点半左右,绵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涪城区富乐路人行天桥下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接到报警后,绵阳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迅速到达现场进行走访调查、现场勘查。今日凌晨,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分局官方微博发布第一条案情通报。通报中称,该案已致两名受害人一死一伤,嫌疑人在逃。经初步调查,系个人纠纷引发。目前已成立专案组,正在连夜开展侦查工作。

22日上午9点35分,绵阳市公安分局涪城分局官方微博再次发布案情通报称,在专案组的努力下,连续奋战5小时后,22日凌晨2时许在三台县城将参与案件的9名嫌疑犯抓获。

警方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唐某(女)因与受害人李某(女)、木某(女)有个人积怨,为达到泄愤的目的,遂于21日晚邀约其他8名社会人员对受害人进行殴打,期间,唐某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捅伤两名受害人,造成两名受害人一死一伤。

目前,受害人木某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