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一男子开涉盗电动车出车祸 围观“路人甲”竟是失主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1:45: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余汶樵 记者 付江)9月27日下午18时20分许,交警一大队民警在石塘路小学门口执勤时听到一声碰撞声,民警到现场发现一个骑电瓶车的男子逆向行驶和一辆正常行驶的三轮车发生擦挂倒在路上。

正当民警立前查看情况时,没想到骑电动车男子突然推起倒地的电动车准备离开。感觉情况不对后,民警立即将男子拦住。事故现场立即有了围观群众。其中一个接学生的家长带着孩子刚好走到校门口,竟发现发生事故的电瓶车是他的,并立即向交警说明了情况。结合之前骑车男子的反常举动,民警果断将此男子控制住,并立即通过对讲机联系了巡警队。5分钟后,巡警队到来,并将此人和求助家长一同带往派出所调查。

截至四川在线记者发稿时,此事正在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