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一小区居民因口角大打出手 引上百人围观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20:05: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铮 魏忠勇 记者 付江)10月7日晚上21时许,绵阳高新区长虹七区旁一居民点内,邻里间因误会产生口角,进而发生打斗,引来近百人围观。绵阳巡特警支队九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双方停止打斗,但争吵仍在继续。

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双方争吵,并疏散围观群众。经初步了解,熊某与黄某是同一居民点的邻居,当天晚上22时40分许,熊某和黄某因误会发生口角,随机大打出手,由于熊某正在楼下的出租屋门口喝“夜啤酒”,于是随手拿起空啤酒瓶向黄某砸了过去,啤酒瓶的碎玻璃散落一地,黄某头部受伤。围观群众看双方情绪都非常激动,于是报警。

目前,受伤当事人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该案件已移交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