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察帮迷路86岁老人寻家遭遇神回复:你们是骗子吧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6:39: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铮 许峰 记者 付江)“同志,你好,我们是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的民警。你是黄某某的儿子吧,你妈妈在绵阳三里村走丢了,请你来接下她”,“我不在绵阳,你们是骗子吧”……10月12日下午,绵阳公安干警在帮迷路老人寻家时,遇上了这么一件尴尬事。

下午16时左右,绵阳巡特警接110指挥中心通知,在三里村发现一位迷路老人。民警赶到现现场,问其住哪,老人表示不知道,遂将其接回大队。经调查,这位老人姓黄,今年已经86岁高龄了,儿子在广东上班,现和自己的儿媳妇生活在一起。从老人含糊不清的叙述中,民警得知老人是中午出来理发,理完后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后经过民警通过多方查找,联系上了老太太的大儿子刘某,通话中便出现了开头的尴尬场面。刘某起初以为是遇到诈骗了,但经过民警的耐心解释和证明,才使得刘先生相信这次是遇到好心的真警察了。

随即民警通过刘某告知的联系方式,联系上了黄老太在绵阳的亲人,并将其接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