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疯狂司机加速冲卡 撞飞交警后逃逸两小时后自首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09:17: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黄楠虎 记者 付江)10月20日20时13分许,在江油市涪江一桥江东路口处,江油交警正在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行动过程中,一名执勤交警遭遇野蛮司机撞飞2米远,后该车逃逸。

10月20日日晚20时13分许,江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殷庆带领辖区中队交警在涪江一桥江东路口处设卡查处酒后驾驶集中整治行动中,发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号牌为川BTWXXX香槟色吉利轿车行驶轨迹极为可疑。当执勤交警何超示意车辆靠边停放接受检查时,小车司机无视交警指挥,试图冲卡,当何超再一次要求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时,该司机突然加大油门,直接向另一处正在检查车辆的交警景双琪冲了过来,把景双琪直接撞飞2米远后,这时吉利轿车仍没有停下他的恶行,而是加大油门向江彰大道方向逃逸。

民警殷庆发现情况后,立即驾驶警车前往阻截逃逸车辆,在未发现嫌疑车辆后,返回案发现场。随后,交警景双琪被120急救车送往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经医院诊断,伤情暂无大碍。

案发后,江油市公安局立即成立由刑侦、交警、派出所、情报、网安、法制组成专案组,迅速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维护民警执法权益。

目前,涉案嫌疑人王某(男,35岁,江油市中坝镇人)迫于警方压力,于晚22:10许在家人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