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货车超载超限整治出新招  驾驶员签责任书留承诺录像存档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6:0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周磊 记者 付江) 10月24日上午,针对货运车辆事故频发态势和结合新出台的《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的具体要求 ,绵阳市交警直属二大队联合市交通运输局运政大队在辖区丰谷老收费站路段开展对货运车辆超载超限的专项整治工作。

为了加强货运车辆驾驶员安全意识,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在当日的检查中,绵阳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对每一位货运车辆驾驶员签订双超责任书,并留下承诺安全驾驶影像资料。

截止上午11时,共处罚改装车辆2起并进行了现场切割,其他货运车辆违法行为80余起。绵阳交警提醒各位货运车辆驾驶员,请严格按照最新的货运车辆装载运输规定并严格遵守《道安法》的各项法律法规,谨慎驾驶,文明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