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隔夜酒上高速被查 “老司机”教练将面临失业处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1:30: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婉玲 记者 付江)成都一名教练前一晚与友人聚会喝了个尽兴,第二天清早还亲自驾车送学员到绵阳驾考,刚出高速路口就被交警逮个正着。由于酒后驾车,民警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该教练驾驶证进行暂扣。这也意味着驾驶员将面临失业的处境。

11月1日上午11时许,绵阳市交警直属五大队民警在辖区高新区收费站开展例行整治检查时,一辆川A牌照的教练车从收费站出口驶来,面对民警要求提供行驾证、教练证进行检查时,驾驶员廖某显得有点紧张。

在短暂的交谈中,民警发现廖某说话时略带酒气,随即便请其下车配合进行酒精测试,没想到结果显示廖某竟属于酒后驾驶。驾驶员表示,自己是成都某驾校的教练员,此次是带两名学员到绵阳进行科目一考试,昨晚与朋友在成都,一时高兴将酒喝了个尽兴,今早醒来便急着将学员带到绵阳来考试,也没太注意是否还存在酒后驾驶的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